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获得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

2022-01-3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的通知苏教法函〔202120 ),为充分调动我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开展教育科研的积极性,产出更多、更好的教育研究成果,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表彰奖励项目评选表彰办法的通知》(苏教人﹝20166号)及有关规定,省教育厅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

在相关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组织形式审查、评前公示、专家评审、评后公示和省教育厅专题办公会审定,共有200项成果获2021年江苏省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现予公布(详见附件)。我校龚方红校长领衔申报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机制研究》项目研究成果获得教育研究类二等奖。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