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2022-06-14

我校获批1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22 号),经各学校初评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公示和审定,全省共批准设立重大项目182项,其中高职专院校共立项12项。我校郑爱翔教授申报的《人口老龄化背景下江苏省劳动力技能结构优化及政策响应研究》成功获得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2022SJZD082)。这是我校连续第3次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人口老龄化背景下江苏省劳动力技能结构优化及政策响应研究》项目,在劳动力技能结构因素影响的理论模型建构的基础上,运用QCA定性比较分析,研究影响劳动力技能结构优化的要素组态和集合关系,探究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各因素对江苏省劳动力技能结构优化影响,拟从跨学科的视角进行人口老龄化背景下江苏省劳动力技能结构优化的政策响应研究。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是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全省哲学社科界规格较高的重要科研项目。此次我校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上又获突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期间科研工作的新突破,表明我校社科科研水平经过数年努力得到不断增强。社科处将尽其所能,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社科处将与全校社科科研工作者一起共同努力,加强项目研究跟踪管理,力争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