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项目

2022-05-03

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项目

日前,无锡市委宣传部和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锡社字[2022]14号),经专家组评审,2022 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 共立项 156 项,其中重点课题 11 项、精品课题 145 项(含立项资助课题 35 项,立项不资助课题 110 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我校今年共有21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包括立项资助课题2项,立项不资助课题19项,立项数量质量创历史新高,在锡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此次申获的课题中,徐子州老师主持的“无锡科技保险创新发展路径与对策研究”、王丽梅老师主持的“大学生诚信教育与家风家训融入课程思政的路径与对策研究”获批立项资助课题;代云云老师主持的“无锡市淡水产品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实现路径研究”、朱益新老师主持的“无锡物联网产业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对策研究”等十九项课题获批立项不资助课题。

近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校内教师积极地申报各类课题,尤其是市厅级课题立项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这也为学校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社科处将与全校教师员工共同努力,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争取获得更大进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杨丽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