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2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党史专项)课题

2021-04-29

我校获批2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党史专项)课题

 日前,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党史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经专家组评审,决定对《论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16课题予以立项。

此次,我校共获得2021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党史专项)立项课题2项,在无锡地方高校中位居前列。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后起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跨时空视野下朋辈教育在红色基因传承中的价值与路径研究——以无锡为例》(编号WXSK21-DS13)获得资助项目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淑华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新论中国共产党的四大思想优势——从思想来源、思想内容、思想品格和思想力量四个方面来看》(编号WXSK21-DS03)获得资助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教师积极主动申报各类课题,尤其是市厅级课题的立项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这也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社科处将与全校教师员工共同努力,争取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取得更大进展。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