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荣获9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1-03-01

我校荣获9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前,无锡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锡政发【20215号,正式公布了2020年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荣获9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在获奖数量和获奖质量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周桂瑾教授牵头申报的“区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创新与发展的研究——无锡市职业教育质量报告”获一等奖,俞林教授申报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职业教育促进新生代农民工职业转换机理研究”获二等奖,杨丽教授申报的“恶地与田园理想——美国大平原小说研究”、赵爽副教授申报的“利益相关者视角的企业内部控制体系研究”、郑爱翔教授申报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江苏省农村转移劳动力职业能力提升研究”、吴兆明副教授申报的“基于职业化发展的新型职业农民职业能力结构实证研究”、朱苏博士申报的“工业4.0背景下企业员工职场学习动机的现状调查研究”、陈桂梅副研究员申报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区域创新发展的政策比较与问题反思”、刘娟博士申报的“餐饮业员工的自我效能对工作投入的调节作用及性别差异研究”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市社科评奖工作委员会审定和社会公示,无锡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反腐败与执政党建设研究》 160 个项目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其中一等奖 15 项, 二等奖 45 项, 三等奖 100 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该奖项为无锡市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理论创新和发展,提高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促进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以及政策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加大科研投入,着力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加大科研组织力度,促进社会科学多学科繁荣发展,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已经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希望学校社科研究者今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及应用研究,努力创造更多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的优秀成果,为服务和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