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江苏省经济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0-12-3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21年江苏省经济专项课题招标公告》,2021年江苏省经济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二、招标对象

主要面向高等院校、社科院及实践部门等有关单位。投标要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三、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经济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实践导向、聚集研究重点,形成一批问题导向鲜明、现实操作性强的经济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四、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共发布10个招标选题,其中重点课题3个,一般课题7个。每个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重点课题资助15-20万元,一般课题资助10-15万元。

五、投标资格

课题申请人只能为一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六、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2021年江苏省经济专项课题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附件1)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3.投标者要树立鲜明的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力争取得务实管用成果,积极为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和完善创新政策服务,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要体现创新思想和独到见解。

4.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在《江苏省经济专项课题科研项目申请书》(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5.课题完成时间原则上为6-12个月,具体以立项通知书为准。

6.研究成果应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突出江苏特色,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研究成果所有权和使用权归招标单位所有。

七、具体事项安排

申报材料不得出现任何违反法律或涉密内容,申请人需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中心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建议中标课题。建议中标课题报经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下达立项通知书,对符合要求的课题纳入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

八、申报材料提交

请于118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4份交至社科处(综合楼815),电子版《申请书》(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haoqi@wxit.edu.cn

联系人:郝琦                  QQ8787729

联系电话:内线8985            外线81838985

 

社会科学处

20201231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