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举办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0-11-27

为推进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等高级别项目培育工作,1126日下午,社会科学处邀请江苏社科优青、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南大学王建华教授来我校做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并安排相关问题的答疑。各人文社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管理人员及拟申报项目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社科处俞林教授主持。

王建华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详尽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维度、课题论证、文本规范等方面需要把握的要点要素、方法策略等;并就如何更好地展示项目选题的特色、严谨规范的论证、层次清晰的思路进行了具体指导。还向大家展示了一些高水平项目的中标样本,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选题、论证及规范表达的技巧。

这次讲座的举办再次吹响了高水平社科基金申报的集结号,社科处将通过多轮评审、加强培训、提升氛围,培育立项、鼓励支持,全程跟踪,精准服务来提高我校高水平社科基金的立项申报书质量。

 

(社会科学处   撰稿/摄影 郝琦  审核 俞林)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