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2020-11-23

各学院、各部门:

为增强教师申报高水平社科项目的能力,提高学校高水平社科项目数量和质量,特邀请江苏社科优青、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南大学王建华教授来我校作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讲座,并安排相关问题的答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1126日下午15:20

二、地点:综合楼F201

三、参加对象:

根据相关部门人数,具体参会教师数至少达到下表要求。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序号

部门

参会人数

1

管理学院

5

2

财经学院

5

3

外语与旅游学院

5

4

艺术设计学院

5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6

体育部

1

7

学生管理系列

5

8

图书馆

3

 参会人员名单请于1124日下班前报社科处。

请各相关部门组织好教师参加讲座, 提前10分钟入场,手机保持静音。

联系人:郝琦                   地点:综合楼815

联系电话:8985                 QQ8787729

邮箱:haoqi@wxit.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1123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