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申获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2020-09-21

近日,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新命名一批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通知》(锡社字〔202027号)和《关于公布2020年无锡市社科普及项目资助的通知》(锡社字〔202028号),经审核推荐和综合评估,市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新增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滨湖区党建馆等15家单位为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26个项目获批无锡市社科普及项目,并于920日在无锡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开幕仪式上进行了授牌。我校申报的无锡院士馆获批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申报的“‘无锡地方名人社科普及活动获批无锡市社科普及特色项目。

社科普及基地是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科普及活动的重要载体,是给社会大众提供社科公共服务的有效平台,也是促进社科普及工作常态化的实践途径。今年无锡市评出的15个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单位,主要涵盖红色纪念馆、博物馆、图书馆和民族文化馆等。立项的26个无锡市社科普及项目聚焦扶贫攻坚、锡商精神以及无锡名人等方面。

我校此次获批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社科普及特色项目,标志着我校社科普及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我校社科处将进一步提高社科普及工作水平,满足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