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人文社科省部级及以上项目选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2022-09-19

关于做好 2023年度人文社科省部级及以上项目选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学校拟启动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选题是项目申报最基础最关键的环节之一,是申报成功与否的重要前提。加强选题论证,可以使申报的课题更具特色和研究价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创新性。

  二、 选题条件

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升选题质量,切实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四、材料提交

截止时间:10月10日。

提交要求:以部门为单位,将选题论证表、以部门为单位的选题汇总表发至邮箱haoqi@wxit.edu.cn。本轮无需提供纸质版。

联系人: 郝琦               QQ:8787729

联系电话:内线8985           外线:81838985

 

社会科学处

 2022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