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江南大学刘焕明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2020-10-23

1022日上午,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应学校社会科学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作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壮丽百年为题的四史学习之党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杨雪琴副校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数控、直升机驾驶、飞机机电、空中乘务等专业同学聆听了讲座。

刘焕明指出,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更是一部经受各种风险考验,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砥砺前行100年,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前夕,我们要共同感悟初心,追寻使命,缅怀党史,激励未来。在讲授过程中,刘焕明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四个方面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给予我们的历史启示。刘焕明是党史研究专家,学识渊博,视野开阔,内容丰富、资料翔实的讲授使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讲座是庆祝我校建校六十一周年的学术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