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社科类科技创新团队年度检查的通知

2020-10-09

各部门、各团队负责人:

为及时了解校级社科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切实加强社科创新团队建设的管理工作,确保团队建设的顺利进行与结题。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实施办法(暂行)(锡职院科【20151)的要求,决定对在建的社科创新团队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号

团队名称

部门

团队带头人

等级

1

SKT2019001

农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团队

管理学院

周桂瑾

一般团队

2

SKT2019002

城乡融合发展财经服务创新团队

财经学院

 

一般团队

3

SKT2019003

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研究

研究中心

 

一般团队

 

二、检查内容

1、根据《社科创新团队项目任务书》中的年度分解任务,检查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

2、请团队负责人根据建设任务进展情况,认真填写《社科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报告书》。

3、填报内容要求:

1)成果统计周期:201911月-202011月;

2)填报的各类科研成果必须与本团队的研究方向相符合,且同一成员的成果不能在多个团队中重复使用。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社科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报告书》采用A4纸双面打印,平装,一式一份。纸质版交至社科处,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2、上交时间:20201126日。

3、联系人:郝琦                    地点:综合楼815

邮箱:haoqi@wxit.edu.cn          QQ8787729

电话:内线 8985                 外线:81838985

请各社科创新团队承担部门及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年度检查工作,年度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建设经费划拨的主要依据。

 

 

                          社会科学处

                          2020109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