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20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20-09-22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7号),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和2020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立项目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最终审定,我校唐羚老师申报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江苏省流动人口就业实现路径研究”等10个项目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宋绍成老师申报的“实证视角下江苏红色文化资源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10个项目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题项目立项。我校今年总共获批20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优化科研环境,落实科研项目资助政策和科研成果奖励办法。鼓励并帮助广大青年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市厅级课题立项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也为青年教师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社科处将与全校教师员工共同努力,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争取获得更大进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