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7项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

2020-09-01

日前,江苏省社科联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有7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资助项目4项,一般项目3项,在立项数量和课题质量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梁峰博士申报的课题《江苏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典型案例与机制创新研究》、吴建博士申报的课题《基于二十四节气的自然教育研学营地建设研究》、黄蓉博士申报的课题《江苏建设城乡融合试验区的思路与对策研究》、郝琦副研究员申报的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江苏社会治理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研究》等4项课题获批为立项资助项目;宋晓明博士申报的课题《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江苏农产品现代流通模式升级及实现路径研究》、许悦副教授申报的课题《江苏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典型案例与机制创新研究——“太湖船菜文旅融合运营路径研究》、黄可望副教授申报的课题《基于社区、高校和医院三位一体的江苏省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构建研究》等3项课题获批为立项不资助项目。

此次我校成功获批7项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项目立项,标志着我校社科科研水平不断提升。自从今年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工作启动后,我校广大教师积极申报,针对我省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积极开展研究与交流,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严把质量关,立项数量和质量比去年同期提高一倍,成果喜人。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