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统战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0-05-20

关于申报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统战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无锡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统战理论和调研为实际工作服务的功能和作用,推动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汇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无锡市委统战部与无锡市社科联联合开展“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研究。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展大局,以“深入调研、打造精品、多出成果”为目标,突出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聚焦研究重点,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统一战线顺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奠定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和决策参考依据。
     
二、申报对象

全市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统战系统各单位和有关团体干部,各级党校和科研院所及有关高等院校相关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各界人士均可申报。为提高研究成果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实用性,本次课题申报提倡专业研究人员与统战干部联合组成课题组,每个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2人,不多于5人。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时间:2020519日—20205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选题:申报者必须按照《课题指南》(见附件1)选择具体题目申报,不能自拟课题。

3.申报材料:申报者可登录无锡社科网(http://skl.wuxi.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下载《课题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以及盖好章的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报送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4.课题结项:课题成果形式为8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3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供介绍、宣传、推广成果使用)。如有相关应用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有关单位的成果评价、采纳证明、有关研究公开发表出版以及其他应用),请提供复印件。如有较为完整的政策建议,请单独形成文字材料。2020825日前,将研究报告等有关材料(涉密材料请按有关要求报送)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报送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5.课题评审:课题的立项、结项评审工作由市委统战部、市社科联统一组织。
      
四、资助经费

资助经费在课题立项后按照规定拨付到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课题立项后先期拨付2000元课题经费,课题结项后,课题评审委员会将对研究成果进行等次评定,后期课题经费根据评定等次拨付。第一等次后期拨付5000元,第二等次后期拨付3000元,第三等次后期拨付2000元。被课题评审委员会评为不合格的课题,将不再拨付课题研究费用。

请申报课题的老师于529日(周五)下班前将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报送至社科处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工作邮箱。

邮箱:liuym@wxit.edu.cn                  QQ11590956

电话:内线 8985                             外线 :81838985

 

社会科学处

2020520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