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0-04-22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20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公告》,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二、招标对象

主要面向省内的党校、社科院、高校、重点研究基地以及全省统战系统有关单位。投标要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三、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科学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方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实践导向、创新为魂,突出问题意识、聚集研究重点,系统谋划新时代统一战线发展,推动破解统一战线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一批问题导向鲜明、现实操作性强的统战理论政策创新研究成果,为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理论政策支持,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四、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共发布11个招标研究选题,其中重点研究课题4个。每个选题原则上确立1项中标课题;重点项目资助6万元,其他一般项目资助4万元。

五、投标资格

课题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处级以上行政职务)。

六、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附后)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3.投标者要树立实践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眼于取得务实管用的成果,积极为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和完善、创新政策服务,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创新思想、独到见解。

4.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5.课题完成时间根据实际需要,原则上为45个月。预期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为研究报告(1000015000字)。

6.研究成果应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利于国家统一、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稳定;突出江苏特点,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研究成果所有权和使用权归招标单位所有。研究成果由省委统战部、省社科规划办通过内刊等途径报送中央统战部、省领导,未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不得以立项课题名义公开发表。

七、具体事项安排

1.申报材料:1)《申报书》(纸质版版)一式三份(计算机填写);(2)《申报书》《课题论证活页》的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haoqi@wxit.edu.cn)。

申报材料不得出现任何违反法律及涉密的内容,申请人需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2.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58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郝琦              QQ8787729

    邮箱haoqi@wxit.edu.cn     电话:81838985

社会科学处

2020422

1.2020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选题说明.xlsx

2.2020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

3.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doc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