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1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2020-04-20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名单》,我校副校长杨雪琴教授2015年主持立项的江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长效机制研究》(15MLB004),经省社科办组织专家鉴定顺利结项。

该课题从大学生感恩教育长效机制构建、当代青年价值观偏移问题、社会转型期高校教师核心价值观、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机制与路径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包括形成《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机制与路径研究》专著初稿、主编出版十三五省高校重点教材《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程》,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思想教育研究》《贵州民族研究》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核心论文12篇。

近年来,社科处加强科研工作过程管理,细化强化省部级以上项目过程管理。社科处及时向项目负责人宣传、解读项目管理政策及规章制度,督促临期结题项目尽快准备结题,高水平项目结题质量稳步提高,为后续项目申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社会科学处  郝琦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