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学校邀请省高职高专体育教指委主任梁培根教授举办讲座

2020-01-06

1226日下午,学校邀请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梁培根教授来校做了一场《“双高计划”背景下高职高专院校体育的发展思考》的专题讲座。

梁培根教授从高职体育的机遇与挑战、调研现状、管理策略、困局与对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当下高职体育的发展状况,对高职体育发展的困境做了深入的分析,最后就“双高计划”背景下高职高专院校体育的发展路径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讲座结束后,梁培根教授还与学校体育部的老师们就体育课程建设、运动训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