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9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精品课题顺利结题

2019-12-23

日前,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结果。我校9项课题顺利通过评审结题,其中资助立项项目2项,非资助立项项目7项。这9项课题分别是:外语与旅游学院杨丽教授主持的《长三角绿色发展战略下无锡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研究》、管理学院唐羚老师主持的《无锡市高技能人才终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构建研究》;管理学院朱益新老师主持的《无锡物联网产业培育独角兽企业的对策研究》、财经学院印建兵老师主持的《新型农业经营背景下无锡地区职业农民创业风险管理对策研究》、艺术与设计学院周小溪老师主持的《无锡高端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路径和市场预测研究》、沈科进老师主持的《无锡地区传统手工艺发展研究》、马融老师主持的《居家互助养老模式下无锡市区既有社区适老性改造研究》、控制学院屈海香老师主持的《明清无锡运河与出版研究》、体育部李铎老师主持的《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无锡市冰雪健身项目开展的现状与发展研究》。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课题研究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各课题负责人也能够按照课题协议书的要求,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课题结题工作,此次无锡市社科联课题的顺利结题充分体现出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不断发展和完善。

 

 

                                    (社会科学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