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获奖

2019-11-20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第十三届学术大会暨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第十届学术大会“文学与历史学”专场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学术大会严格评审,产生了获奖论文40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29篇,我校任重威老师撰写的学术论文《<诗经>生态价值观的认知形态与现实意义》、屈海香老师撰写的学术论文《明清无锡运河与出版研究》分获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对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及江南大运河人文价值和文化意义的探索和思考。

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公共学术交流平台,迄今已举办13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本次学术大会文学与历史学专场江南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当代价值为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提供智力支撑,切实推进新时代传统历史文化传承创新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学术大会集中展示了江苏社科界的学术精神、学术责任、学术成果和学术水平,促进了理论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挥了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

我校历来非常重视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尤其是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在研究回答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中的作用,社科基金项目连续斩获佳绩,社科科研水平得到持续增强,教师学术论文写作水平与社科研究能力的得到进一步提升,社科工作将继续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相应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