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获11项无锡市第十届社科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

2019-11-20

日前,无锡市社科联发布了《无锡市第十届社科学术大会获奖论文的表彰决定》(锡社字〔201922号),并在无锡社科网公布了本届无锡市社科学术大会获奖论文名单。经专家评审,有10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0项。

此次评选结果中,我校共有11篇论文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朱益新老师的《无锡物联网产业培育独角兽企业的对策研究》、唐羚老师的《供给侧改革视角下无锡现代制造服务业发展路径研究》获一等奖;吴兆明老师的《基于职业化发展的新型职业农民职业能力结构实证研究》、储开峰、孙杰老师的《无锡高职教育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路径探索》、倪卫涛老师的《无锡平台经济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叶设玲老师的《全域旅游视角下传统观光旅游景区转型发展的思路与策略——基于太湖鼋头渚的 SWOT 分析》获二等奖;瞿孙平老师的《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匹配及其对中小企业绩效的影响》、屈海香老师的《明清无锡运河与出版研究》、刘一鸣老师的《高职院校社科联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研究》、俞林老师的《知识分享对虚拟品牌社区价值共创的作用机理》、王思梦老师的《当代电影文本创作的空间转向研究》获三等奖。

希望我校社科理论研究学者继续秉持良好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加强社科理论研究,多出精品力作,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贡献。

  (社会科学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