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六十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外语与旅游学院专场——文旅融合的机遇和文旅项目的开展

2019-10-25

1022日,学校社会科学处会同我院邀请江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吴祐昕教授,为全校教师,特别是我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作了题为《文旅融合的机遇和文旅项目的开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吴祐昕教授从学科站位和应用研究的视角出发,结合带领团队从事的“安徽铜陵生态旅游与旅游产品”设计项目,向老师们讲授了高校教师如何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以理论和数据为备书,赢得政府和企业赞誉的全过程。吴祐昕教授团队与铜陵市人民政府、著名白姜企业在产品开发、设计和营销等环节深度合作,制定了产品创新与品牌营造、生物医药以及养老园区与健康产业等长远发展计划,开创了以文化设计为先导的旅游项目实施过程。

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从非遗活化、农业产品国际化、地域文化旅游产业以及白姜深加工延伸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等问题,与吴祐昕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杨丽院长与吴祐昕教授就我校与江南大学开展相关合作和专业融合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共同商讨文旅融合的发展前景。

  (社会科学处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吴建,审核:俞林、杨丽)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