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举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立项资助课题结题鉴定会

2019-10-14

20191012日下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教育部重点立项资助课题结题鉴定会在我校召开。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曹建林教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汉文教授、江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浦徐进教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叶露林教授、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宗锦莲博士组成的专家鉴定小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立项资助课题《职业院校多元主体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研究与实践》(DJA170315)进行了鉴定验收。副校长杨雪琴教授、社科处副处长俞林博士及课题组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结题鉴定会由副校长杨雪琴教授主持,她对各位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参会人员作了简要的介绍。

结题鉴定会由鉴定组组长曹建林教授主持。首先,课题负责人周桂瑾教授从项目设计初衷、内容、创新性、作用和意义、取得的成果及今后设想等方面全面、详实地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接着,专家组对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提问、质询、答疑,对项目的研究思路、成果特色、创新点和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悉心指导。最后,专家组成员认真研讨,认为该课题具有极大的实践意义和探究价值,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创新性;课题研究思路清晰、方法得当、过程规范、数据真实、成果丰硕,研究成效显著。课题鉴定专家组经合议,认为课题已经完成了预定任务,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一致同意结题,鉴定综合等级为优秀。

  我校将以此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为契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成效与深化研究的举措,积极探索社科研究的新思路与新方法,努力开创学校社科科研工作新局面。

(社会科学处   郝琦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