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高水平社科项目的预通知

2019-10-11

各学院、部门:

为提高我校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的质量,提前谋划2020年度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度高水平社科项目申请工作预通知如下:

1、各位拟申报课题的老师请参考2019年相关通知和材料进行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

2、近3年内进校后未获得省部级以上项目的社科类博士必须全部申请2020年度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若已获得省部级课题,鼓励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3、请申请人按时提交申请书。社科处将聘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及时反馈专家意见。

初稿提交时间:20191125日,只需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郝琦                      QQ8787729

电话:内线8985               外线:81838985

邮箱:haoqi@wxit.edu.cn           地点:综合楼815

 

 

 

                                          社会科学处

                                     20191011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