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18项省教育厅高校哲社研究项目

2019-09-0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22 号)、《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23号),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和2019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立项目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最终审定,我校瞿孙平老师申报的《没有研发也能创新:知识搜索影响非研发创新的机理研究》等10项课题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苗勇老师申报的《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法律素养提升路径研究》等8项课题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题项目立项。今年共成功获批18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近年来,学校党政都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落实科研项目配套资助政策和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各院系老师积极参加申报各类课题,市厅级课题立项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同时也为学校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科处将与全校教师员工共同努力,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争取获得更大进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