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又获3项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专项课题立项

2019-09-03

日前,江苏省社科联公布了2019 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和2019年度高校社科联工作调研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课题有3项名列其中。其中,陈天娥和杨勇老师共同申报的课题《网络拟态环境公民责任视域下大学生媒介信息素养提升策略研究》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一般资助项目立项(项目号:19SZB-043)、宋绍成老师申报的课题《认同视域下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不资助项目(项目号:19SZC-057);郝琦老师申报的课题《高校社科联建设与区域技术创新关联发展研究》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社科联工作调研课题一般资助项目立项。

我校此次成功获得3项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专项课题立项,标志着我校社科科研水平得到了持续提升。学校社科处将继续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和我校教师员工共同努力,力争在科研工作方面获得突破性进展,继续推动学校社科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相应的贡献。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