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10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2019-07-24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年度检查与结项情况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19),我校10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顺利通过结项。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213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23号)要求,省教育厅对2018年以往立项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进行了年度检查与结项验收。此次我校申请结项的10个项目的结项材料经过学校社科处审核后,报送省教育厅审定,全部达到结项要求,准予结项,结项证书也已经发放完毕。我校各项目的负责人能够按照责任书的要求,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另外,学校社科处也从结项材料的形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把关。此次各项目的顺利结项也充分体现出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不断发展和完善。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