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9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精品课题

2019-05-23

近日,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名单(锡社字[2019]12号),我校9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资助项目2项,非资助项目7项。管理学院唐羚老师主持的无锡市高技能人才终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构建研究, 外语与旅游学院杨丽老师主持的长三角绿色发展战略下无锡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研究为资助项目。管理学院朱益新老师主持的无锡物联网产业培育独角兽企业的对策研究财经学院印建兵老师主持的新型农业经营背景下无锡地区职业农民创业风险管理对策研究艺术与设计学院周小溪老师主持的无锡高端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路径和市场预测研究沈科进老师主持的无锡地区传统手工艺发展研究马融老师主持的居家互助养老模式下无锡市区既有社区适老性改造研究控制学院屈海香老师主持的明清无锡运河与出版研究体育部李铎老师主持的“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无锡市冰雪健身项目开展的现状与发展研究为非资助项目。据悉,2019年无锡市社科研究精品课题共立项76项,其中高职院校立项33项,我校立项数名列高职院校第一位。

希望我校获批立项的课题主持人及参与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注重深入调研、开拓思路,努力提高研究成果的借鉴性、前瞻性、应用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社会科学处  郝琦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