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六十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体育部专场——体育教育教学研究心得与思考

2019-04-28

423日下午,江苏省高职高专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斌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体育教育教学研究心得与思考”的专题讲座。体育部全体教师到场聆听,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吴斌主持讲座。

谢斌教授有丰富的体育教学实践及体育科研经验,他从体育研究课题的选择、课题选择的原则和主要步骤、课题计划和研究方案的制定、研究方案的设计框架与思路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体育教学研究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

讲座结束后,谢斌教授还就体育教学方法、课程建设、体育类新型实用专利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体育部 撰稿/摄影:李博;审核:吴斌)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