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3项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课题顺利结题

2019-04-11

近日,江苏省社科联公布了《2018 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结项名单》,我校送审的3项课题结项材料,经江苏省社科联审查、专家鉴定,全部顺利通过验收。这3项课题分别为:朱益新老师主持的《江苏培育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对策研究——基于独角兽企业的成长路径分析》、瞿孙平老师主持的《创新资源约束条件下促进江苏中小企业非研发创新的路径与对策研究》、刘战伟老师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高职类院校网络舆情管理与引导研究》。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同时也要求项目负责人重视结题工作。在此次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课题结项中,我校三位老师能够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课题项目的结题工作。另外,学校社科处也从结题材料的格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把关。此次各项目的顺利结题也充分体现出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教科研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社会科学处刘一鸣撰稿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