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2019-02-25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812月结项情况的通报》(教社科司函〔201912号),社科司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社科〔20062号)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教社科〔2007145号),对近期申请结项的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进行了审核,此次共受理结项申请627项,其中611项通过审核准予结项。我校冯臻博士2014年主持的规划基金项目《基于新型社交媒体的科研创新网络体系》(14YJA630010)、郑爱翔博士2014年主持的青年基金项目《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农村转移劳动力职业教育研究》(14YJC880118),本次顺利结项。

近年来,学校一直重视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同时也要求项目负责人重视结题工作。近期,我校已经有3项教育部项目顺利结项,说明我校社科研究者研究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社科处希望学校所有在研项目负责人能够按照责任书的要求,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和结题工作。社科处也会继续从结题材料的格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指导,不断提升学校课题的结项率。

  

(社会科学处郝琦撰稿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