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11项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顺利结题

2018-06-22

近日,我校共11项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顺利通过教指委的结题验收。

接教指委有关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社科处积极组织了所有研究课题结项材料的上交和送审工作。经教指委组织专家对课题相关材料,包括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成果等进行检查,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评审和鉴定。此次我校送审的11项研究课题结项材料全部顺利通过,并颁发了结题证书。分别为:朱爱胜书记主持的《高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开发》、承剑芬老师主持的《职业院校实用文体写作课程开发》、沈科进老师主持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五常”对高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价值研究》、赵癸萍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传统文化教育现状调查及对策创新研究——以无锡地区为例》、郝琦老师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高职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谢欢老师主持的《基于文化素质教育的高职校园文化建设研究》、郑爱翔老师主持的《职业院校社会素质类课程(公共关系)改革研究》、张贺老师主持的《职业院校艺术素质类课程开发研究--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摄影鉴赏课为例》、孙余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调查研究》、徐进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经管类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模式研究》、朱益新老师主持的《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构建研究》。

我校近年来一直重视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同时也要求项目负责人重视结题工作。学校社科处从结题材料的格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把关。此次各项目的顺利结题充分体现出我校科研水平的逐步提升和科研管理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

  

(社会科学处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