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成功申获2项无锡市社科研究招标课题

2018-05-14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公布了2018年无锡市社科研究招标课题立项名单,我校管理学院倪卫涛副教授主持的无锡平台经济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财经学院印建兵博士主持的城镇协调发展背景下无锡地区农民工市民转化策略研究”2项课题获得立项。据悉, 2018年无锡市社科研究招标课题共立项重点招标课题10个,一般招标课题20个,其中高职院校立项3个。

希望我校获批的2项课题的主持人及参与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注重深入调研、开拓思路,努力提高研究成果的借鉴性、前瞻性、应用型,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俞林撰稿审核社会科学处)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