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4项江苏省社科联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2018-05-02

近日,我校4项江苏省社科联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省社科联的结题验收。此次我校送审的所有研究课题结项材料,经江苏省社科联审查、专家鉴定,全部顺利通过,并颁发了结题证书。分别为:赵淑华老师主持的《公众参与城中村治理的法治机制研究——基于无锡市的实证调研》、王海波老师主持的《江苏省高职院校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策略与行动干预研究》、周小溪博士主持的《江苏民间服饰文化遗产的活态传承与开发应用研究》和阎秀芝老师主持的《吴中地区东林学派的学术价值和历史定位研究》。

我校近年来一直重视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同时也要求项目负责人重视结题工作。此次,我校共有4位老师申请江苏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结项,各项目负责人能够按照责任书的要求,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题工作。另外,学校社科处也从结题材料的格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把关。此次各项目的顺利结题也充分体现出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不断发展和完善。

  

  

(社会科学处   刘一鸣撰稿   俞林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