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又一项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018-04-18

近日获悉,我校戴勇教授发表于《机械职业教育》杂志2017年第11期的论文高职院校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的问题与政策研究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职业技术教育》2018年第4期全文转载。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高职院校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的问题与政策研究一文是江苏省教育厅2017年重大委托课题江苏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编号:JSJG2017-5-8)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文章认为高职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而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是新时期影响高职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一个重要因素。该文就为什么要推进高职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发展问题与政策及其推进该项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展开探索,提出了进一步提高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认识,鼓励中外合作项目较多的高职院校设置非独立法人机构,引导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按大类专业设置项目,创建中外合作办学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平台等方法和路径,为推进高职教育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健康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社会科学处  俞林 撰稿/审核)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