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2018-04-1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见附件1)相关要求,请相关院系和部门积极组织老师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省两会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中的重点问题,省社科联拟定了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见附件2)。请申请者根据课题指南申报课题,也可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本年度课题主要面向省属各学会(研究会)、各高校,各有关研究单位。上述单位主要以课题组暨项目负责人的组织形式申报课题。

2.申报方式:(1)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org.cn/),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

3.特别提醒: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定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资助课题经费在签定协议后下拨。

 3.建立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管理责任制。各申报单位要加强课题管理,并提供配套研究经费等支持,课题经费管理参照《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苏财规〔201729号)。项目课题组成员要体现团队和协作精神,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牵头组织研究的责任。

四、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和不超过3000字的摘要。

2.完成时间:201812月。

3.结项材料:纸质版包括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摘要及成果各一式一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五、申报时间要求

请有意申报课题的老师于515日下班前将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报送至学校社科处807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工作邮箱。

联系人:刘一鸣地点:综合楼-807

邮箱:liuym@wxit.edu.cnQQ11590956

电话:内线 8985                          外线:81838985

  

社会科学处

2018418

  

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docx

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docx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