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获奖
我校获3项无锡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04-03

    日前,无锡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市政府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锡政发[2017]157号)》文件,我校共有三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在获奖项目中,冯臻博士申报的《影响企业社会责任的路径——基于高层管理者的研究》(专著)获一等奖;杨丽教授等申报的《推进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研究——以无锡为例》(论文)和王海波老师等申报的《无锡市“十二五”期间国民体质动态分析研究》(研究报告)获三等奖。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